不支持Flash

飞轮海情深如夫妻 吴尊被曝接吻经验丰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2日14:32  金羊网-新快报
飞轮海情深如夫妻吴尊被曝接吻经验丰富(图)

飞轮海

  前晚,广州天河体育馆,一群青春偶像带来了一场热浪冲天的演唱会,歌迷尖叫声几乎要掀翻体育馆屋顶。舞台上有台湾的“小霸王”TANK和“超级星光大道”节目捧红的林宥嘉,还有内地2006年人气“超女”刘力扬,最引人瞩目的当然是偶像组合飞轮海,四位帅哥的出现让现场保安们一阵手忙脚乱。

  歌迷疯狂

  爬楼梯看偶像切乳猪

  上百名粉丝们把体育馆外的拜神台团团围住,拜神台边上的楼梯也挤满了摇旗呐喊的歌迷。刚在香港举行完演唱会的飞轮海显得有些疲惫,但他们仍满面笑容地在歌迷尖叫声中切乳猪、祈祷,然后合影。吴尊不停地向楼梯上尖叫着他名字的粉丝挥手致意。早前因交通事故受伤的炎亚纶也奋力地从轮椅上站起来,与伙伴们一起并肩合影。

  四子情深

  “我们就像夫妻一样”

  接受记者采访时,队长汪东城表现得十分安静,倒是辰亦儒最为活跃,说个不停,还总拿吴尊开玩笑。他说飞轮海四个人经过两年的相处,到现在才真正像一个团体,“我们就像夫妻一样”。

  早前吴尊客串飞轮海另三子主演的偶像剧《终极一班》,有媒体报道称他现场教辰亦儒拍吻戏。辰亦儒大方地称自己拍吻戏,却被吴尊抢了风头。“没办法,他太有经验了,不论戏里戏外都是。”他说,“本来我顶多NG两次的镜头,因为吴尊老是在一旁喊‘狂吻,狂吻’,破坏浪漫气氛,结果我至少NG了不下十次!”吴尊在一旁叫屈:“我是在戏里比较有经验,戏外还是他有经验。我只是教他如何借位,怕他拍戏时不会借位来真的,吓坏女孩子。”

  煽情招式

  对幸运女孩唱“感觉”

  晚上的演唱会上,TAKN、林宥嘉、刘力扬都有精彩表演,但每当飞轮海上台,台下歌迷表现最为疯狂。飞轮海共演唱了8首歌,为现场歌迷带来劲歌热舞,还与歌迷近距离玩了3个互动小游戏,全场尖叫连连。炎亚纶脚伤尚未痊愈仍坚持带伤上阵,在其他三位成员在台上热舞的时候他只能站在原地演唱。

  当飞轮海邀请一位女粉丝上台合唱《只对你有感觉》时,全场观众更叫翻了天。四个帅哥对一位女生呵护倍至唱情歌,难怪吴尊要对这个女孩说:“你真的非常幸运。”

  幕后花絮

  大清场:三重关卡戒备森严

  飞轮海驾到,记者也得让路。原本5点半的采访被推迟了一个小时,等到飞轮海切完乳猪拜完神,以为可以开始采访之际,十几名保安将所有记者赶到体育馆外,称“全部清场,重新安检”才能进行采访。记者发现,不仅记者被清出场,不少已经在体育馆门口准备排队入场的歌迷,也被数十名保安驱赶,要求退到离体育馆入场口三十多米外的白栅栏处。因为飞轮海要来演出,广州天河体育馆的入场口居然鲜有地连设三重关卡!

  秀交情:汪东城亲自推轮椅

  炎亚纶因早前遇

交通事故,腿部受伤,已坐在轮椅上数日。前天傍晚,飞轮海四子挤在一堆保安中间出现在休息室时,炎亚纶的轮椅最先引起所有人的注意。本来由工作人员推着的轮椅迅速换到汪东城手中,他们到场外拜神及到室内接受媒体采访时,汪东城都像大哥一般体贴入微地推着炎亚纶四处走动。但记者留意到,一旦离开媒体的镜头,推轮椅的任务立刻就回到助手手中。三子昂首阔步在前,炎亚纶则在助手的帮助下紧跟其后。 作者:易芝娜 摄影魏辉 吴少彬 选稿:张侃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