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宗宪谈前女友陈孝萱离婚:这回真的和我无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3日09:02  信息时报
吴宗宪谈前女友陈孝萱离婚:这回真的和我无关

吴宗宪

  陈孝萱与主持人吴宗宪(听歌)、演员黄文豪都曾谈过恋爱,前天吴宗宪正好为《我猜我猜我猜猜》进棚录影,一见记者进门便问:“你是要来问那件事吗?”而与陈孝萱曾有过婚姻纪录的黄文豪则频问:“真的假的?” 

  吴宗宪表示:“我和孝萱7年没见了,小詹只是工作上常配合,但我不提他们,还是会有人主动告诉我,虽然之前就知道有问题,但知道越多能讲的却越少。当初选择成全不说,为何还要在这刻补上一刀呢?”不过,吴宗宪嘴上虽说“让我擦一下眼泪,平复一下心情”,但心情似乎不受影响,甚至打趣表示:“他们如果再结婚,是不是要再来问我一次?”难道他有心理准备终有一天会被这么问?对此他反问:“哇!大家这么不看好他们啊!”吴宗宪认为,艺人的婚姻本来就很宿命,他们却比任何人都果断,“现在再说什么都不对,总之就是‘小詹有才艺,孝萱很有个性’,还有‘这回真的跟我无关’!”吴宗宪强调:“从以前到现在的祝福,我都是真心的。”  

  而在祖国大陆拍摄《宁为女人》的黄文豪,得知两人

离婚消息后连续问了3次“真的假的?”他表示,这些年因多在忙拍戏,与陈孝萱早就失去交集不曾联络,“还是祝福他们,但这是两个人间的事,彼此应该都有立场,我真的不便说什么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