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模倪雅伦全裸拍封面 换新东家尺度大解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3日15:15  新浪娱乐
名模倪雅伦全裸拍封面换新东家尺度大解放(图)

倪雅伦全裸拍封面

  新浪娱乐讯 名模倪雅伦换了新东家就尺度大解放,瞒着男友以近全裸为男性杂志拍封面,性感魅力四射,让她也直呼是入行以来最大极限的挑战。

  倪雅伦去年与旧东家合约满后,今年7月加入了新东家“多利安事务所”,接受大改造的第一步,就裸装上阵。由于这是倪雅伦首次以近全裸的状态曝光,所以倪雅伦也坦承,为了怕男友邱启益的反对,从拍摄至今都还没有和男友说过此事。

  其实,倪雅伦虽有着高人一等的身材,但除了在伸展台上,多半穿着都是比较像邻家女孩一般,无法展露她美好的身材。果然,以近乎全裸入镜,照片中的倪雅伦令人大为惊艳,性感指数狂飙,让她也十分满意。

  不过,因杂志即将上架,倪雅伦也准备好被挨骂的心情去面对男友。倪雅伦说:“做任何事都需要一个过程!这一次我‘脱胎换骨’的改变,就是希望能给更多人认识我!”

  多利安事务所表示,未来除了让倪雅伦在主持界及综艺界更往上一层之外,也将让她加入时尚界市场战局,引领风骚。王杰/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