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卫诗不避嫌向陈冠希示爱 女星抛开矜持追男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4日10:0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古代女子三步不出闺门,不过现代女性则高呼爱情万岁,见到心仪男子往往主动出击,矜持都抛诸脑后!

  蔡卓妍(听歌)

  2005年6月,刘德华(听歌)与蔡卓妍出席记者会时,阿Sa自爆心仪对方已久,还说怕二人扮夫妻发展太快!

  Krusty

  2005年8月,Soler(听歌)以孪生兄弟姿态杀出重围,Krusty主动大表欣赏,还自爆两位型男经常表示要亲自弹吉他给她们听!

  卫 诗

  2007年4月,当时已有男友的卫诗,竟在电台节目不避嫌表示,因为“很Cute”所以“很喜欢”陈冠希(听歌),还希望有合作机会!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