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紫琼获颁艺术文学勋章 法国政府表扬演艺成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4日10:39  新浪娱乐
杨紫琼获颁艺术文学勋章法国政府表扬演艺成就

杨紫琼(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杨紫琼(Michelle)昨天盛装出现法国驻马来西亚大使官邸,接受对方代表法国政府颁发最高等艺术文学骑士勋章,表扬她在影坛及各方面的贡献及杰出成就。Michelle未婚夫Jean Todt全程陪伴左右,事后还捧起她的勋章,场面热闹!

  另外,好莱坞猛片《盗墓迷城3》(《The Mummy:Tomb of the Dragon Emperor》)将于明年暑假推出,导演罗伯-科恩昨天在其网志上首次向外发放该片的首3张剧照。新片中,穿上波鞋、染了一撮白发造型的精灵杨紫琼,向饰演秦始皇的李连杰(blog)下魔咒。导演在网志上表示,李连杰已抵达加拿大蒙特利尔参与拍摄工作。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