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慧琳拍戏苦练一身好武功 笑男友是其棍下败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4日10:42  新浪娱乐
陈慧琳拍戏苦练一身好武功笑男友是其棍下败将

在内地拍戏三个月的Kelly回港,并悉心打扮出席活动

  新浪娱乐讯 在《江山美人》中饰演武功了得的侠女的陈慧琳(听歌)(Kelly),私下经过数月锻炼后,笑言现在的身手进步不少,耍起棍来,男友更是她的手下败将!

  刚拍完《江山美人》的Kelly,昨天穿上吊带短裙到铜锣湾呼吁投票选出香港及澳门区奥运火炬手。期间Kelly的短裙险些被风吹起,幸好她及时按住才不致走光,事后她表示已穿打底裤。拍完《江山美人》后,Kelly大爆曾抱着导演哭起来,她笑说:“我终于完整回来了!谢天谢地!不过拍完还是舍不得,我还抱住导演程小东一齐哭。”虽然受了不少伤,但Kelly仍有兴趣接拍打戏,她说:“很好玩,我都没有看过自己穿上盔甲,这么英武的模样!我又跟甄子丹(blog)对打,好有劲!”至于堕马受伤的疤痕,Kelly表示要待明年才能完全康复。

  黎明(听歌)戏外讲不停

  在拍摄期间,Kelly透露男友曾探班一次,而男友在旁见她打得兴起,自己亦在一边“动手动脚”,还想和武术指导切磋,Kelly说:“我在家里舞棍,吓死他。他也舞,但他当然是我手下败将啦!我这么厉害!”此外,她接受查小欣(blog)访问时,被问到对手黎明在现场是不是很严肃:“不是啊!他很多话讲,又讲梅兰芳,又讲车,嘴不停的!”

  另外,有一场戏讲述Kelly被甄子丹举起,她大赞对方力大无穷。谈到有消息说内地临时演员向香港演员揩油,Kelly说:“有一场戏我要浸入两米深的水,好辛苦!那一刻宁愿有人救我,不在乎有没有人对我‘咸猪手’啦!”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