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佘诗曼撕毁私家晚装 蒙嘉慧没档期陪男友过生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4日11: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欧阳震华佘诗曼蒙嘉慧林文龙(blog)和曹永廉昨天为新剧《法证先锋II》到元朗大棠荔枝园拍外景,剧中饰演毒品调查科探员的阿佘,得知线人黄智贤不幸惨死,即抛下伴娘的重任赶到现场。

  阿佘以一袭紫红色晚装裙及

高跟鞋盛装出场,她透露这是私家晚装:“这条裙几年前穿过一次,不穿又太浪费,因为剧中我是个做事认真的人,这条裙妨碍我做事,我就撕烂它。”期间,阿佘要穿高跟鞋在湿滑的斜坡走动,见她步步为营,她笑指自拍摄《火舞黄沙》被拍到跌倒后,每次都会特别小心,不想被看到狼狈的样子。

  近日有报道,阿佘拍摄一场捉贼戏时,竟将临时演员的手拉向自己胸部,并说她相当享受,对此阿佘翻脸说:“这本杂志的东西我不会响应!”同场的蒙嘉慧被问到今年如何与男友郑伊健(听歌)祝寿,她尴尬地说:“没有期啊!那天要拍剧,工作为先,今年玩农历。”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