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na R.封周立璟花花公子 嘲讽旧爱吻小靓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4日11:25  新浪娱乐
AnaR.封周立璟花花公子嘲讽旧爱吻小靓妹

陈嘉容(左起)、男模及Ana R.乘直升机到场,甚有气势

  新浪娱乐讯 名模Ana R.与周立璟分手后,男方的新欢换个不停,一直保持沉默的Ana昨天终于按捺不住,称他是Playboy跟007的混合体!

  陈嘉容及Ana R.昨天为Vertu Ascent Ti手机活动担任模特儿,二人乘坐直升机空降到场,排场十足!陈嘉容身穿Low Cut晚装,Ana则以牛仔裤配长靴,各有美态!下机后,Ana坐在摩托车上大摆甫士,身旁还有两名扮007的男模,十分抢镜!现场还有一名比基尼美女,配合大会活动的海陆空主题。

  不敢当街激吻

  自言很爱007的Ana表示,像007的人只能做男友,不能做老公。记者问她周立璟是不是极似007?她笑说:“这是他的选择,他是成年人!(他多次被拍到跟女伴当街拥吻?)他喜欢亲年轻美女,不过我就没有跟他这样,因为香港实在有太多狗仔队了!我就不敢!除非在外国啦!(他像不像Playboy?)他是Playboy和007的混合体。(跟他分手是不是明智?)我不方便讲,不过大家应该明白!”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