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官恩娜脐环勾衣流血发炎 梁琤感情工作均交白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4日11:27  新浪娱乐
官恩娜脐环勾衣流血发炎梁琤感情工作均交白卷

官恩娜以密实打扮到场,她直言想尝试不同形象

  新浪娱乐讯 日前发生罕见的脐环入胃意外,官恩娜(听歌)前晚出席创意时装汇演时透露,她也穿了脐环,故特别留意,她表示事件很可怕,自言在外国读书时被洋妞同学逼穿脐环,也曾经发生意外:“发过炎,又曾经被脐环勾到衣服导致流血。不过,我不会经常戴脐环,睡觉一定会摘下,因为金属跟人的磁场有排斥,会对身体不好。(会不会在身体上再加个窟窿?)人越大胆子越小!”

  另外,梁琤表示感情及工作均交白卷:“我现在手头没有什么事!(做生意?)我不会做!一定亏钱,但我投资了

股票,是很安全那种!(感情方面?)在拍散拖,有三年没有拍拖,我家里以及准备让我做老姑娘了!”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