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青霞被传精神饱受困扰 当街与继女争吵不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5日01:16  重庆晚报

  

林青霞被传精神饱受困扰当街与继女争吵不休

  

林青霞一行开始还很融洽(右1为继女)

  本报讯 今年8月,53岁的林青霞被指因痛失双亲兼多次传出与丈夫的婚姻亮红灯,精神饱受困扰,须前往

医院接受治疗,身边好友随即纷纷送上关怀,日前,林青霞就在好友陶敏明、丈夫前妻张天爱的女儿邢嘉倩陪同下看戏散心,开始还心情大好,但不到10分钟,便与继女当街争吵。

  据报道,当日下午2时,林青霞和继女、助手、好友陶敏明一行4人看了《太阳照常升起》出来,沿途有说有笑。但当她们准备上车转场喝下午茶时,却因继女不赴会,林青霞大发雷霆,与继女争吵不休。最后邢嘉倩只好退步,闷声站在一旁,陶敏明见状,即满脸堆笑推青霞上车,待青霞上车后,陶敏明便向邢嘉倩示意应先行上车,嘉倩最终仍乖乖坐到前座。不过,到酒店后嘉倩任由青霞在街上呼叫,都不愿下车。林青霞最终生气地关上车门,取消了喝茶行程。(王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