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蒙嘉慧当众脱衣消暑 尺度有限不担心强奸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5日23:31  新浪娱乐
蒙嘉慧当众脱衣消暑尺度有限不担心强奸戏(图)

大热天,蒙嘉慧不顾仪态,在曹永廉面前宽衣

  新浪娱乐讯 嘉慧(YoYo)和曹永廉日前穿着迷彩军服,到元朗拍摄无线新剧《法证先锋II》外景。烈日当空下,两人热得汗流浃背,难耐炎热天气的YoYo,不用拍摄时不顾仪态当众脱衣。对于再度跟欧阳震华合作拍剧,YoYo坦言两人已建立默契,对稿时间亦缩短不少,她又透露剧中有惊险的爆破和被强奸的场面。问到拍摄惊险场面时可有向男友取经?她即避而不谈:“有经验的同事很多,不用劳烦伊健。”而首次拍强奸戏的YoYo,不担心谁是“经手人”,反而担心被蚊子叮,她笑说:“电视尺度有限,不会太过分,我最关心去哪里拍,如果在荒山野岭就要带好蚊怕水。”

  此外,将为人父和人夫的曹永廉透露,婚礼将于尖沙咀举行,届时将筵开40席,他说:“一时间多了两个身份,我都担心一下子适应不来,希望到时候公司可以给我请三天假期办结婚啦!”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