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莫文蔚Rain携手灭罪 唤起国际关注贩卖人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6日01: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莫文蔚(听歌)(Karen)近年热心参与公益活动,日前还联同韩国万人迷Rain(听歌)及泰国天后Tata Young(听歌)为反贩卖人口纪录片担任主持,希望尽一己之力,唤起国际关注。

  美国国际开发署及MTV音乐电视网等联手筹办的“MTV反人口贩卖行动”,通过多个专业机构协助对有关题目作详细的资料搜集,最终拍竣纪录片《Traffic》,而且破天荒找来三地红星Rain、Tata Young及Karen分别担任不同语言版本的主持,希望纪录片推出后,能够令国际提高对人口贩卖罪行的关注,并防止相关罪行。

  参加演出感荣幸

  谈到有机会参与这次活动,Karen深感意义重大,她说:“《Traffic》讲述被贩卖的受害者、从事贩卖活动的罪犯跟相关人物的亲身经历,看完之后大家会比较明白贩卖人口所带来的严重性和后遗症。能够跟Rain及Tata Young携手打击有关罪行,我觉得很荣幸。其实除了中、韩、泰文外,《Traffic》还会制成日语、菲律宾语,甚至蒙古语,希望可以推广到世界每一个角落。”据悉,《Traffic》内容包括菲律宾少女被贩卖当妓女、印尼女子被贩卖当家庭劳役等,每段真实个案都有血有泪,当事人不介意向外披露自己的过去,目的是教育大众如何保护自己避免成受害者。Karen说:“人口贩卖在亚洲地区相当严重,多数受害人介乎十六至廿四岁,如果大家懂得保护自己的话,我想可以减少悲剧的发生。”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