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乐基儿奉承黎明旧爱 大赞舒淇“唇”洁无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6日01:59  新浪娱乐
乐基儿奉承黎明旧爱大赞舒淇“唇”洁无瑕(图)

乐基儿大赞舒淇丰唇又靓又性感

乐基儿奉承黎明旧爱大赞舒淇“唇”洁无瑕(图)

以Rock女打扮走秀的余安安,染发后更显青春

乐基儿奉承黎明旧爱大赞舒淇“唇”洁无瑕(图)

舒淇是不少男士心目中的性感女神

  新浪娱乐讯 黎明(听歌)乐基儿分隔两地,各有各忙,虽然双方没时间见面,但乐基儿亦不忘越洋甜言蜜语,前晚她出席Estee Lauder唇膏活动时,大赞男友旧爱舒淇的丰唇比自己更靓,大方得令人惊讶!

  前晚乐基儿、余安安卢巧音(听歌)及熊黛林等出席Estee Lauder唇膏活动,并以超性感装扮走秀,据知大家酬劳相当可观,因此她们亦十分卖力“献技”,乐基儿穿上一件黑色立体塑料衣上阵,除了染了一头红发外,还现场大献飞吻,又以唇膏在手臂上画爱的纹身,姿态诱人。

  母亲下令箍牙

  乐基儿获大赞嘴唇又靓又性感,问到黎明可有赞她的性感丰唇,她马上撒娇说:“可不可以不答?”并称女人唇厚的确Sexy,不过慨叹自己嘴唇太厚不靓,她说:“我妈经常说我唇太厚,终于叫我箍牙,不过箍了都没有用!一样!”再问她觉得谁的唇最靓?她竟主动提及黎明的前女友舒淇,大方地说:“我觉得舒淇、安吉丽娜-朱莉和伊丽莎白-泰勒!(为什么舒淇的唇靓?)感觉好!”

  此外,陈晓东(听歌,blog)、利承武及翁嘉穗亦到场看演出,陈晓东还赞卢巧音走秀表现很好。利承武亦满场飞,与不同女士交谈,十分风骚。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