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官恩娜化身夏日女郎 大方谈性称样样安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6日10:54  新浪娱乐
官恩娜化身夏日女郎大方谈性称样样安全(图)

官恩娜低胸秀长腿跳森巴舞,相当性感

  新浪娱乐讯 昨天官恩娜(听歌)(Ella(听歌))化身性感夏日女郎,与谢文雅、梁雨恩及叶世荣(听歌)等出席关怀爱滋活动。Ella在活动中大跳森巴舞,但因头饰颇重,走路时险失平衡。问到有没有“摇胸”?Ella自嘲:“没这个本事。(戴了两个文胸?)这件衣服的设计就是这样。”Ella还大方谈性,坦言性是一件非常自然的事,最重要是合法、安全及勿太年轻。问到是不是有安全性行为,她醒目地说:“我什么都Safe(安全)!(验身吗?)年年都有。”

  而世荣慨叹求学时校方作风太保守,只能从同学之中接触性知识:“那时老师没有教,连

图书馆的杂志,全部有关性知识的都会被撕走不让看!”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