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浚伟心脏搭错线随时开刀 严重可致心衰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6日11:43  新浪娱乐
马浚伟心脏搭错线随时开刀严重可致心衰竭(图)

马浚伟去年曾伤眼,今年又患心脏病,运气不佳!(资料图片)

马浚伟心脏搭错线随时开刀严重可致心衰竭(图)

马浚伟患上“心脏神经线短路”,直言曾因此险些晕倒。(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马浚伟昨天被指患上罕有心脏怪病,要做手术才能保命,他亲自解释:“没有这么恐怖,只是心脏‘搭错线’!”

  昨天马浚伟接受记者电话访问,承认心脏出现问题,两个月前在家中突然心跳加速得很厉害,还差点晕倒,立即入急症室求诊。最初他以为只是心律不齐,经详细检查后才发现是“心脏神经线短路”。当两条神经线“搭上”时,心跳立即加速。虽然服药可控制病情,但接受手术可彻底治疗,目前他还在考虑中:“其实只是做微创手术,风险不大,但最少休息十天,实在没有这么多时间。”

  继续打球跳舞

  马浚伟自言乐观面对此病,希望不要误会他患重病:“这个病虽然不是很常见,但我有些朋友都有这个病,给了我不少意见。其实我只是有点搭上,不是真正的搭错线,所以大家不要这么担心,我依然很能熬,还会继续打球、跳舞!”

  严重可致心脏衰竭

  伊利沙伯

医院心脏科高级医生何鸿光表示,心脏神经线短路的成因是先天性心脏多了一条神经线,令指挥心脏跳动的神经系统出现短路,使心脏跳动次数大幅增加,最高可达200次。病发时,患者会出现晕眩、呼吸不畅顺等病征,严重可致心脏衰竭,导致死亡。除了马浚伟外,古巨基亦曾承认患有“心律不齐”。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