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可颐懵然遭淫徒入侵博客 愤怒删除色情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14:10  新浪娱乐
张可颐懵然遭淫徒入侵博客愤怒删除色情照(图)

张可颐(后排)昨午出席活动时,还庆幸博客没有被色情狂入侵,岂料一小时后已成受害者。

张可颐懵然遭淫徒入侵博客愤怒删除色情照(图)

张敬轩怒斥博客被上载的色情照属“八级相”,故誓要揪出真凶。

张可颐懵然遭淫徒入侵博客愤怒删除色情照(图)

卫兰昨天与应昌佑出席活动时,亦对色情狂的行为表示震惊。

张可颐懵然遭淫徒入侵博客愤怒删除色情照(图)

周丽淇的博客被上载色情短片,令她大叫恐怖。

  新浪娱乐讯 张可颐(blog)的博客惨被变态色情狂入侵,但她仍懵然不知,昨午出席活动时还庆幸自己幸免于难,声称博客只收到圣经宣传单张。

  近日艺人的博客发生大灾难,纷纷被上载色情照片,而张可颐昨午三时出席《乐善关怀爱之日》时表示其博客未被入侵,只收到圣经宣传,还直斥变态狂徒有伤风化,但四时许即惨遭色情狂入侵,事后她说:“真是这么变态,刚开Blog都曾经被色情狂入侵一次,我马上Delete了。这么变态的行为,他真是有病。”她透露身体状况OK,最快明年可拍剧,问到是不是看好司棋姐夺视后?她竟反问:“杨思琦?(李司棋呀!)哦!还有菊姐(关菊英(听歌))呢!我看过这部剧,看来还是司棋姐独占。”

  关智斌(听歌)誓追究到底

  此外,歌手直斥色情狂入侵Blog恶心,受害人之一的关智斌斥责对方行为变态,身在外国的爷爷奶奶亦被吓坏,故他誓要追究到底。而被色情狂冒名的张敬轩(听歌),指色情狂上载的照片属“八级相”,看后觉得头晕,声称会跟进事件追查真凶。至于泳儿(听歌)昨天到巨型邮轮出席杂志周年活动时表示,其母得知其博客被上载色情照后,已立即联络她并提议报警求助,但她将此事交由唱片公司处理:“我只是扫了一眼,全是器官照片,好恶心!”而周丽淇透露其博客亦被色情狂放上大批淫亵照及短片:“读生物都没这么深入,如果你光说性知识就没有问题,但只是Post四、五级照片,好恐怖。”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