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房祖名提薛凯琪色变 被迫“出卖”李心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07:27  新浪娱乐
房祖名提薛凯琪色变被迫“出卖”李心洁(图)

房祖名与李心洁表演击鼓时有板有眼

  新浪娱乐讯 房祖名(听歌,blog)薛凯琪(听歌)(Fiona)的绯闻疑幻似真,每当提起女方,祖名总是方寸大乱,昨日(10月7日)他在香港出席新片活动被追问有关他的新欢报道时,情急之下竟摆李心洁(听歌,blog)上台以求脱身!

  英皇电影《战·鼓》昨日举行宣传活动,电影公司原本邀请了台湾著名鼓艺“优人神鼓”团队中10名成员与祖名、心洁同台献技,可惜台风吹袭台湾令航班延误,“优人神鼓”未能如期现身,要靠祖名与心洁撑场击鼓,两人更要一早到场练习,幸好正式表演时有板有眼,顺利过关!

  对于日前被发现拖新欢吃饭,祖名说:“那个是我外国回来的朋友,我现在没女朋友,出去吃饭不会只是两个人!只是(记者)没拍到!同妈咪(一起吃饭)就试过,但感觉好奇怪,不知讲什么!整晚只会唠叨我,所以好怕讲错话。”

  说到Fiona是否知道祖名拖新欢时,他指对方在台湾,未知有否阅读报道,更说:“过两天我去台湾做首映,她好像会返香港,应该见不到!(担不担心Fiona拖方大同(听歌)出来气你?)不会!大家都是朋友,不然我都不会叫方大同一起吃饭啦!总之我跟她现在都是单身。”

  由于传媒不断提及Fiona,祖名方寸大乱,更急召心洁出来做挡箭牌,说传媒要访问她,但经传媒通风报信后,心洁随即返回后台。

  “事败”的祖名一脸无奈,继续把话题扯开,指心洁是他人生旅途的军师,就连接拍电影也会事前问她意见,心洁对于祖名的言论瞪大双眼谓:“哗!这么犀利?他的感情事不需要我指导,我跟他大多数是一起讨论剧本,就好像姐姐跟弟弟那样!”(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