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詹仁雄陈孝萱离婚 男方避媒体女方忙万圣派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6:41  中国新闻网
詹仁雄陈孝萱离婚男方避媒体女方忙万圣派对
陈孝萱一家三口合影

  中新网10月8日电 昨晚(7日)“超级星光大道”录像正式底定10强名单,一手催生该节目的制作人詹仁雄却不见踪影。陶子(听歌)则是大爆陈孝萱近期忙着筹备万圣节派对,希望陪儿子度过一个有趣的节庆。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日前詹仁雄宣布与陈孝萱

离婚之后,各种小道传闻接踵而至,昨天詹仁雄知道媒体会到录像现场堵他,干脆不出席录像,避开媒体,现场留伟忠哥坐镇。陶子出面缓颊,希望媒体给两人一点空间,“他们都已经坦白地告知媒体了,大家就放他们一马吧!”

  对于部分媒体指责詹仁雄离婚后未付赡养费,陶子帮忙澄清道:“孝萱及铁弟出门都有司机接送,铁弟还有补习,离婚后詹仁雄也自行出去找房子,将名下的房子留给孝萱母子,这样还不够照顾吗?”陶子还表示最近都有跟詹仁雄及陈孝萱保持联络,知道双方都过得很好。陶子还透露孝萱正帮儿子铁弟筹办万圣节派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