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演员陈思思去世 曾在《三笑》中扮演秋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00:45  重庆晚报

香港演员陈思思去世曾在《三笑》中扮演秋香

《三笑》剧照

  本报讯 曾因主演电影《三笑》而家喻户晓的著名香港电影演员陈思思因胰头癌后期并发症抢救无效,近日在上海华东医院去世,享年69岁。

  据华东医院院长俞卓伟介绍,陈思思去年7月在华东医院检查身体时发现癌症,当时已是晚期,无法进行手术。

  陈思思原名陈丽梅,1938年出生于上海,1954年考入香港

长城影业公司,在石慧主演的《鸣凤》中扮演婉儿出道,她在《三笑》中饰演的秋香,以其俊美的扮相,潇洒自如的表演获得了观众的喜爱,成为当时炙手可热的一线明星,和夏梦、石慧并称长城影业公司“三公主”。陈思思从影十余年,主演影片三十余部。(周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