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笑》“秋香”陈思思因癌症 7日在上海病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01:14  京华时报
《三笑》“秋香”陈思思因癌症7日在上海病逝
“秋香”陈思思(左)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香港电影演员、曾在《三笑》中饰演秋香一角的陈思思因胰头癌后期并发症抢救无效,于7日21点30分在上海华东医院去世,享年69岁。

  据《新民晚报》报道,上海华东医院院长俞卓伟透露,陈思思去年7月发现癌症,当时处于晚期,不能进行手术。思远影视公司的工作人员证实了这一消息。陈思思原名陈丽梅,祖籍浙江宁波市,1938年出生于上海,后举家迁往香港,1954年考入长城影业公司。她在《三笑》中传神地饰演了秋香,以其美艳的扮相、潇洒自如的表演获得了观众喜爱,成就了事业高峰,和夏梦、石慧并称长城影业公司“三公主”。香港著名影人吴思远旗下公司的工作人员代吴思远表达了哀思,他说,《三笑》对当时的观众影响巨大,很多内地观众正是通过该片了解了香港电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