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醉驾案林晓培紧张出庭 将面临14个月监禁(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07:50  新浪娱乐
醉驾案林晓培紧张出庭将面临14个月监禁(附图)

林晓培车祸肇事过失致死案昨天上午开庭审理

  新浪娱乐讯 台湾歌手林晓培(听歌)(Shino)今年6月初无牌兼醉酒驾驶而撞死人,虽然最近已收拾心情,并重新登台演出赚钱赔偿,但检方提出监禁Shino一年两个月,Shino对此不愿多谈。

  昨日(10月8日)林晓培在朋友陪同下于台北首次出庭作供,她扎起马尾化淡妆,非常憔悴,身形更清减不少。Shino到达时没有回应传媒提问,只轻声说“谢谢”,不过她一度过于紧张而找不到法庭。

  据知Shino早前给予死者家属100万新台币(约人民币25万元)的丧葬费,但续后的赔偿仍未达成共识,昨日死者林淑娟的丈夫亦有出席旁听,开庭前双方谈赔偿事宜。(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