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舒淇素颜超市扫货 为新欢亲自下厨炮制晚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07:56  新浪娱乐
舒淇素颜超市扫货为新欢亲自下厨炮制晚餐(图)

不施脂粉的舒淇,趁空档与助手到超市扫货

  新浪娱乐讯 昨日(10月8日)下午5时,舒淇以一身街坊装现身香港的IFC的超市,素颜上阵的她踢着人字拖在店内不断试吃芝士,最近未有新工作的她未知是否想亲自下厨,炮制晚餐予貌似黎明的新欢。

  日前舒淇被拍到与新欢在铜锣湾甜蜜看戏,被记者发现后更风骚地高举V字手势,伊人似乎深受该名“眼袋男”的爱情滋润,昨日心情甚佳的她不施脂粉,与女助手轻松购物。

  身穿白色长T恤和牛仔裤的舒淇,在店内不时左顾右盼,可能因为她架上无框眼镜并头戴帽子,故购物时未有被其他顾客认出,而舒淇亦乐得清闲地仔细观看店内每件货物。

  当舒淇经过冷藏食物柜时,即对着眼前的芝士露出一副馋嘴样,并向店员说:“我想试这个!”当她试完一款芝士后,随即要求店员再给予她另外一款试吃,但由于店员忙于招呼其他客人,未能即时为她服务。舒淇耐心等候的同时,双眼亦不停地左望右望,似乎对于选购的货品拿不定主意。

  当试完芝士后,舒淇又盯着一张猪手的海报良久,最后经过一轮试吃后,舒淇叫助手将战利品放在购物车内,之后往柜台结帐,期间她似乎忘记了买某样货品,一度折返入内;舒淇扫了两大袋战利品,与助手一人拎一袋。当记者上前问她买了什么时,舒淇充耳不闻并背对镜头,又用手机挡着脸,最后登上等候她多时的保母车离开。(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