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心”被盗不知所终 谢霆锋悬赏十万寻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08:01  新浪娱乐
“爱心”被盗不知所终谢霆锋悬赏十万寻龟(图)

谢霆锋(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爱龟如命的谢霆锋(听歌)一个多月前借出“囡囡”作展览,但前天太子发生一宗爆窃案,贼人将他的爱龟拐走,现在谢霆锋悬赏十万港元寻“女”,希望有心人将“爱女”物“龟”原主。

  谢霆锋透露一个多月前借出家中至爱的80磅巨龟“囡囡”给相识的龟店作展览之用,展览结束后,“囡囡”暂住龟店,谁知前天早上龟店被贼人爆窃,连同“囡囡”共三十几只名种龟亦被偷去,下落不明。谢霆锋得悉后伤心欲绝,虽然龟店老板答应赔钱,但霆锋说:“赔多少钱给我都没用,我不是要钱,我只要那只龟。我看电视新闻报道那个展览,还拍到‘囡囡’,想不到是最后一面!”他表示愿意悬红十万港元寻龟,如有“囡囡”消息可透过其经理人公司英皇娱乐联络他。

  会伸手爬楼梯

  多年来,谢霆锋共养过20只龟,现在剩下17只,有便宜有贵的,当中几只是老友陈奕迅(听歌)所赠。来自非洲的“囡囡”是谢霆锋02年以4万港元买下,比张柏芝(听歌)更早入门。他回忆与“囡囡”的生活点滴说:“它很厉害,叫她的名字会知道走过来,叫Hand Hand时会伸小手,又会爬上楼梯。为了她,我要在屋里的楼梯设栏杆,免得她踩错脚掉下楼梯受伤。”

  “囡囡”一直深得谢霆锋宠爱,05年谢霆锋带它为唱片《One Inch Closer》拍封面照,又带它一同为音乐会演出。其实谢霆锋亦曾饲养过蜥蜴和刺猬等另类宠物,自它们老死后,家中宠物只剩下龟。

  寻女

  姓名:囡囡

  性别:女

  国籍:非洲

  体重:80磅

  颜色:炭黑色

  身价:约四万港元

  经历:05年6月,囡囡于谢霆锋的广东大碟《One Inch Closer》封面中亮相。同年8月,霆锋与达明一派(听歌)举行的《同场异梦音乐会》中,更将囡囡搬上台陪他唱歌。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