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柏芝照片现日本红灯区 经理人要追究到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0:22  中国新闻网

张柏芝照片现日本红灯区经理人要追究到底(图)

  大阪红灯区的灯箱中,竟发现柏芝的照片(红圈示)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张柏芝(听歌)谢霆锋(听歌)诞下儿子Lucas前,已戒掉一切夜生活。想不到最近在日本大阪红灯区,竟有夜总会借柏芝过桥,用了她的相片作生招牌,加上“云集亚洲美女”等宣传句语,吸引客人光顾。

  有关夜店位于大阪人流相当畅旺的梅田区,走入红灯区内不久,已发现名为美女城的夜总会灯箱上,用了柏芝的

性感相片作招来,与其他女孩子混在一起,再向前行,原来还有一个颇为巨型的黄色灯箱,这次更只有柏芝一人,可谓十分“给面子”。

  据知,柏芝知道相片被利用作黄色事业后大为震惊,因她与丈夫在日本亦有一定知名度,其经理人Emily在电话中说:“真是好愕然,日本都会发生这样的事,我们会同律师商量,一定会追究到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