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言承旭密会王家卫等三大猛人 遭撞破如临大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0:32  重庆晨报

  只拍过一部《魔幻厨房》言承旭(听歌,blog),在香港被目击密会大导演王家卫关锦鹏以及顶级美术指导张叔平三大重量级人士,足足聊了6个小时才离开。

  据了解,言承旭10月3日就已秘密赴港,打算与电影圈三大猛人见面。当晚8时多,头戴鸭舌帽的言承旭和经理人郑茂良现身于铜锣湾街头,只见两人急步赴约,走入著名的谦记特式火锅,原来他们一早已包下VIP房,更订了不少海鲜如象拔蚌及龙虾等,一食便食了6个小时,直至凌晨2时才离开。

  离开时看见有记者在旁守候,言承旭身边人如临大敌,显得异常紧张,立刻强推言承旭上车,仿如犯人被押上车的情况,场面非常搞笑,连言承旭自己都忍不住偷笑起来。

  香港媒体昨日联络上言承旭,他承认此行来港是斟洽电影的拍摄工作,并与王家卫、关锦鹏和张叔平等见面,彼此谈得十分愉快,不过,有关合作的细节,暂时不便透露。

  事实上,言承旭年底会接拍电影之外,更会把部分时间放在日本市场,其主演的剧集《白色巨塔》在当地NHK-BS台首播后大受欢迎,连带推出的写真集、DVD和年历销量都报捷,十分厉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