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霆锋“囡囡”被盗不知去向 悬赏十万伤心寻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0:45  中国新闻网

谢霆锋“囡囡”被盗不知去向悬赏十万伤心寻龟

  谢霆锋(听歌)曾带爱龟为专辑拍摄封面

  中新网10月9日电 爱龟如命的谢霆锋一个多月前借出“囡囡”作展览,但前日发生一宗爆窃案,小偷将他的爱龟拐走,现霆锋悬红十万港币寻“女”,希望有心人将“爱女”物“龟”原主。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谢霆锋透露一个多月前借出家中至爱的80磅巨龟“囡囡”给相识的龟店作展览之用。展览结束后,“囡囡”暂住龟店,怎料前日早上龟店被贼人爆窃,连同“囡囡”共三十几只名种龟也被偷去,下落不明。霆锋得知后伤心欲绝,虽然龟店老板答应赔钱,但霆锋说:“赔多少钱都没有用,我不是要钱,我只想要那只龟。”他表示愿意悬红十万港币寻龟,如有“囡囡”消息可透过其经理人公司英皇娱乐联络他。

  多年来,霆锋共养过20只龟,现在剩下17只,有平有贵,当中几只是老友陈奕迅(听歌)所赠。来自非洲的“囡囡”是霆锋02年以4万港元买下。“囡囡”一直深得霆锋宠爱,05年霆锋带它为唱片《One Inch Closer》封面拍照,又带它一同为音乐会演出。其实霆锋也曾饲养过蜥蜴和刺猬等另类

宠物,但目前家中宠物只剩下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