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珊珊生日派对热闹非凡 钱嘉乐卫志豪狭路相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07:54  新浪娱乐
李珊珊生日派对热闹非凡钱嘉乐卫志豪狭路相逢

寿星女珊珊大方地拉着绯闻男友卫志豪让记者拍照

  新浪娱乐讯 踏入三十年华的李珊珊前晚(10月8日)于中环举行生日派对,盛传跟珊珊复合的钱嘉乐和绯闻男友卫志豪皆有到贺,而在游戏节目《味分高下》中担任“味之天使”的张韦怡(啤梨),则醉着离开,要友人搀扶,期间更不慎走光,顿成焦点。

  昨日是珊珊的30岁生日,前晚她于中环QUBE举行盛大生日派对,圈中好友如洪天明与女友、谢天华梁靖琪(听歌)邓颖芝(听歌)、滕丽名、苗侨伟和数位“味之天使”等到贺,盛传与珊珊复合的钱嘉乐也有到场,却与珊珊的绯闻男友卫志豪狭路相逢,珊珊更于12时30分拉着卫志豪接受访问,她自言生日愿望是想疼爱她的人身体健康。

  不过几个绯闻男女不及“啤梨”抢镜,当几个“味之天使”于凌晨1时离开时,“啤梨”张韦怡竟醉到不省人事,要由两位友人合力搀扶,期间友人更不慎把她的上衣拉高以致露出文胸,十分失仪。昨日张韦怡接受电话访问时表示,知道自己醉酒失仪,她又自称酒量浅,故前晚喝了3杯威士忌即醉倒。问到醉成这样可会担心?张韦怡说:“我都知失仪,但没预到酒精突发性这么劲,全没知觉,我劝女孩子不要饮那么多!”她还表示听到家人告知此事时,即激动得落泪,还答应家人以后滴酒不沾。

  此外,钱嘉乐离场时被问到是否以男主人身份到贺?他说:“我是宾客!(送了Birthday Kiss?)个个都有亲!(你都有?)我就没有!”问到是否重新追求珊珊,嘉乐即笑道:“追求这么大件事,有点玄机!都有点缘的!”至于送了什么贺礼给寿星女,他只说:“秘密!”(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