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葛民辉和儿童乐队见面 笑言让儿子选港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09:46  新浪娱乐
葛民辉和儿童乐队见面笑言让儿子选港姐(图)

葛民辉与早前入围的其中一队男组合Believe的三位小成员见面

  新浪娱乐讯 2007年10月10日,香港,昨日(10月9日)葛民辉与早前入围“小童声爱唱大世界歌唱比赛”的其中一队男组合Believe的三位小成员见面。他问三位小朋友为何不组成乐队Beyond,却被记者要求他将儿子加入成为小Beyond,他笑说:“我儿子很大了,20多岁一双脚还比我大。”问到是否会鼓励儿子参加歌唱比赛?他更搞笑地说:“会鼓励他参加香港小姐。”他还立即问身旁的小朋友是否会参加港姐选美,但对方说不会,解释因为自己是男孩子,他却戏弄小朋友说:“我介绍网站上的(整形)医生给你。”追问他如果儿子真的要参加港姐会怎办?他笑言:“没问题,只要不用我的钱去整形便可以。”

  2007年10月9日,香港,葛民辉与早前入围“小童声爱唱大世界歌唱比赛”的其中一队男组合Believe的三位小成员见面。(CFP/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