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韶涵秀“俏臀” 为吴尊庆生精选三份礼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0:21  中国新闻网

 张韶涵秀“俏臀”为吴尊庆生精选三份礼物(图)

 张韶涵(听歌)秀俏臀

  中新网10月10日电 造型百变的张韶涵近日被某牛仔裤厂商相中,为其拍摄新广告。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平日有固定健身习惯的张韶涵,得知牛仔裤厂商再度邀约代言,不禁得意表示:“我一点都不担心接拍牛仔裤广告,所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我可是对自己的翘臀很有自信的!”

  另外,今天是张韶涵的“屏幕情人”吴尊(blog)生日,她因在香港工作无法出席庆生会,却透露,日前在香港已经亲自挑选带回要送吴尊的生日礼物。张韶涵笑说:“我特地准备了三样生日礼物给他,都是我自己挑选的唷!为了给寿星一个惊喜,容许我先保密一下礼物内容,现场保证让大家‘又惊又喜’,哈哈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