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发型师金罗敏申百万重装店面 盼与汤唯合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0:33  新浪娱乐
发型师金罗敏申百万重装店面盼与汤唯合作(图)

金罗敏申(中)和模特

  新浪娱乐讯 著名发型师金罗敏申(Kim Robinson)日前在香港花350万将原有发廊扩充成美发水疗中心,并于10月8日晚请来4位外籍模特儿包括Jocelyn Luko示范新款发型。金罗敏申自己搜购的艺术作品多半被放在店中作装饰,最贵的一面古董镜子价值20多万,除此以外,金罗敏申还亲笔绘画了数幅画像挂在店中,让客人欣赏。

  电影《色,戒》近日成了热门话题,金罗敏申也有前往影院观赏,并对汤唯留下深刻印象。他说:“她很漂亮,我很喜欢旧上海的造型,如有机会,我也想与她合作。她和章子怡是两种不同的外形。”有媒体询问他最近可有再为章子怡理发?他说:“没有,她不经常在港。”(CFP/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