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法拉讽TVB多“姣精” 点名拉佘诗曼落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2:03  信息时报
陈法拉讽TVB多“姣精”点名拉佘诗曼落水(图)

佘诗曼被陈法拉点名说是“姣精”,不知道会否生气?

  被封为新一代姣精的陈法拉,早前被传诱惑陈豪,因而惹恼廖碧儿(听歌),二人合作拍摄《舞动全城》期间,又因陈法拉刻意抢镜再引起廖碧儿不满。新仇旧恨下廖碧儿联同剧中的徐子珊一起杯葛陈法拉。虽然陈法拉一度表示拍摄《舞》剧期间和廖碧儿相处愉快,但日前她却在无线总经理陈志云面前大吐苦水,直言与廖碧儿不是朋友,甚至指佘诗曼徐淑敏也是姣精。

  日前陈法拉担任陈志云主持的《志云上素》嘉宾,节目中,陈志云除亲自下厨煮斋菜外,更就近日一些传闻追问陈法拉。陈志云先问从外国回来的陈法拉是否知道广东话中“姣精”是什么意思,陈法拉说:“我不知道姣精这句广东话有多不好,有人听到会好不开心。那时我问我经理人什么叫姣精,她说公司好多个都是姣精,好多女艺人都被说是姣精。”在陈志云的追问下,陈法拉将徐淑敏、阿佘(佘诗曼)都拉下水,说“这两人都被用姣字来形容”。陈法拉还说,经理人告诉她姣用英文解释说就是女孩子好flirty(轻浮的)。但她的理解是,姣表示很亲近男人,很喜欢show off(卖弄)自己身材。陈志云则反问她:“你是不是喜欢show off自己身材?”她说:“我想我骨架比较瘦,一些衣服穿上去觉得好,不用怎样改,我都很喜欢买好多自己喜欢的衣服。”

  对于和廖碧儿是不是有心病、是不是朋友的问题,陈法拉直接了当表示:“不是朋友,不是很friend(友好)的同事,因为她很忙。拍完剧都有相互沟通,但因为被写(指不和报道),大家心里面都不好意思,搞到很尴尬。一齐去北京时,有聊天和一起拍照,但就没有约出去吃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