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依林与变性粉丝拼舞技比火辣 自叹弗如(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5: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蔡依林与变性粉丝拼舞技比火辣自叹弗如(附图)
蔡依林与粉丝比性感

  华视《快乐星期天》前天举办蔡依林(听歌,blog)特别企划会,由粉丝组成的挑战者,与电视台安排的擂主进行“模仿Jolin PK赛”,胜出者将能获得蔡依林演唱会的VIP通行证,其中火辣装扮的郭湘怡一登场便让人大喷鼻血,性感短裙与高挑身材让蔡依林看得傻了眼。

  没想到这位火辣女郎却曾经是男儿身。她坦言变性前就非常喜欢蔡依林的舞蹈,彻底变为女性后更是勤练舞蹈,一心想朝演艺圈发展。当天这位变性粉丝特地穿着超短裙,上台模仿蔡依林的

性感,站在旁边的蔡依林始终不敢靠近,笑说:“因为她太高太辣了。” (余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