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慧琳脚伤弃演日本舞台剧 未签合约不用赔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07:30  新浪娱乐
陈慧琳脚伤弃演日本舞台剧未签合约不用赔钱

陈慧琳因拍戏受伤,最终决定辞去明年的日本舞台剧的演出(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陈慧琳(听歌)(Kelly)决定辞演明年3月公演的日本舞台剧《图兰朵》,当记者向Kelly经理人钟珍了解时,她回应道:“Kelly拍《江山美人》时拉伤脚筋,医生吩咐她需休息几个月,而舞台剧要做五十多场,怕她再扭伤,所以辞演。”

  问及日本方面可有不满?钟珍答道:“他们一直希望Kelly可以演出,现在换人要跟赞助商解释,Kelly亦心感歉意。(需要赔偿?)不用,因为Kelly未签合约。”(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