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玲玲低调拍拖体恤儿子 与罗康瑞交往暂不再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07:44  新浪娱乐
朱玲玲低调拍拖体恤儿子与罗康瑞交往暂不再婚

朱玲玲与罗康瑞在国庆日拍拖看《色,戒》,恋情破戒公开

朱玲玲低调拍拖体恤儿子与罗康瑞交往暂不再婚

朱玲玲看到紧张情节,即十指紧扣男友,非常温馨

  新浪娱乐讯 朱玲玲自与霍震霆感情有变便,盛传她与罗康瑞拍拖,但多年来他们都没有承认,上周二(10月2日)朱、罗结伴看电影《色,戒》及去吃日本菜被杂志拍下照片,这段秘密恋情正式曝光。

  朱玲玲的闺中好友透露,朱玲玲对于恋情不欲张扬,主要是顾及霍启刚、启山及启人3个儿子的感受,毕竟她不想自己的个人感情生活令任何人尴尬,尽管她与罗康瑞都是单身,而孩子亦已经长大成人,但始终她都是细心体贴的母亲,所以她对这段感情采取顺其自然的态度,至于会否再婚亦暂不会考虑,而随着照片曝光,足证之前传她与霍震霆的复合只是谣传。(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