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燕姿搭同班飞机不识阿杜 笑称其很会伪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07:46  新浪娱乐
孙燕姿搭同班飞机不识阿杜笑称其很会伪装(图)

孙燕姿两度没认出阿杜

  新浪娱乐讯 是孙燕姿(听歌)瞎了眼还是阿杜(听歌)太会伪装?前天(10月8日)阿杜跟孙燕姿搭同班飞机到北京,下机后,阿杜看到新加坡同胞孙燕姿,走到孙燕姿面前跟孙燕姿打招呼,孙燕姿竟不认得阿杜,还问阿杜:“你是谁?”阿杜说:“我是阿杜啦。”阿杜说,这是孙燕姿第二次没认出他来。

  阿杜为新专辑《撒野》到北京开记者会,下飞机时,他的装扮是戴

棒球帽、黑框眼镜、扎马尾、胡渣未刮,孙燕姿再次没认出他,忍不住跟阿杜说:“你真的很会伪装,上一次我也没认出是你。”阿杜为此感到自傲,封自己为演艺圈的伪装达人。

  其实阿杜私底下不必伪装,如果未精心打扮,看起来确实与普通人没两样,几年前他未出道前,就因为讲话、模样土里土气,被一家唱片制作公司嫌条件差,让他失去自信,直到海蝶唱片公司老板林秋离听到阿杜的嗓音,决定为阿杜出片,还预支薪水给身无分文的阿杜,阿杜昨天在北京谈起这件往事,感触良多。(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