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尊张韶涵借“衣”传情 生日卡片耐人寻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08:11  新浪娱乐
吴尊张韶涵借“衣”传情生日卡片耐人寻味(图)

吴尊(左)硬是把张韶涵XXS的外套拿来穿,张韶涵虽然笑着合照,但内心在滴血

吴尊张韶涵借“衣”传情生日卡片耐人寻味(图)

吴尊还在现场试穿了张韶涵送的生日礼物

  新浪娱乐讯 吴尊(blog)虽无缘与绯闻女友张韶涵(听歌)共度生日,不过从女方赠送的生日礼物中,泄露了玄机,吴尊更表示若与张韶涵在英国约会时,会送上钻石给伊人。

  昨日(10月10日)吴尊在台湾举行28岁生日会,来自日本、香港、韩国及台湾的fans专程为偶像庆祝,三位飞轮海(blog)成员亦很给面子出席。虽然张韶涵因工作忙未能现身,但事前已送上贺礼,包括一件印有“香港”两字及“龙”图案的T恤,还附上一张写着“一切由香港而起”的心意卡,并加送万金油及神秘礼品。与张一块去买礼物的工作人员表示,买那件T恤主要是因为感觉很好笑,加上张最近很忙,只能趁转机时在香港机场准备吴尊的生日礼物。

  不过,张韶涵在生日卡片上起头写的一句,“一切都从香港开始…”,颇耐人寻味;另外她买的T恤是S号,虽然她说是买错了,但吴尊身材壮硕众所皆知,要他穿S号实在太牵强。其实张韶涵送吴尊这件小T恤恐怕别有深意,藉“衣”传递两人之间的小秘密。

  记者曾经直击,某次吴尊与张韶涵私下斗嘴打闹,在众人起哄下,吴尊硬是把张韶涵身上穿的XXS号Ed Hardy外套抢来穿,而且吴尊穿上后,完全不怕张韶涵会生气,故意做出健美先生的动作,最后那件价值数千元的外套被撑到变形,张韶涵拿回外套后,嘟着嘴指着袖子变形处,虽是抗议却又带着甜蜜的口吻对吴尊说:“你看,这里变成松松的啦!”

  吴尊否认曾与张韶涵在香港约会,他说若要约会就必选英国:“因为那不会有狗仔队。”张韶涵于明年1月生日,问他将送什么礼物给对方,他说:“钻石,因为她说过喜欢,但我只会送假的。”据闻张韶涵曾对吴尊说过赠送礼物不可来自文莱或香港。

  吴尊亦收到朋友及家人的祝贺短信,以文莱姐姐的短信最窝心,吴尊谓:“她叮嘱我不要捱坏身体,要多休息。”而飞轮海成员曾估计吴尊最想要的生日礼物,是来往台北、文莱的机票,但吴尊却说最想要的是一辆法拉利

跑车。(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