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梅妈被禁入梅艳芳故居拜祭 嚎哭有仇报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09:32  中国新闻网

梅妈被禁入梅艳芳故居拜祭嚎哭有仇报仇(图)

  梅艳芳(听歌)母亲在女儿故居外拜祭时痛哭

梅妈被禁入梅艳芳故居拜祭嚎哭有仇报仇(图)

  梅艳芳逝世接近4年,音容永远存在爱护她的人心中

梅妈被禁入梅艳芳故居拜祭嚎哭有仇报仇(图)

  晚会场外摆放一张梅艳芳美艳画像

  中新网10月11日电 一代巨星梅艳芳(听歌)逝世接近4年,昨日是她的44岁冥寿,梅妈与儿子启明等亲友想进入阿梅生前位于寿山村道故居时,遭大厦保安人员阻止进入,双方激烈争论,其间惊动警员到场调停,梅妈不满连番哭诉?“有冤报冤,有仇报仇呀!”

  据香港《明报》报道,昨午3时许,梅妈、梅启明等相约记者到阿梅故居拜祭,带备祭品、蛋糕、生果等。一行人到达大厦门外时,被保安人员拒绝她们进入,梅妈与梅启明上前理论,梅妈声称屋契上有自己的名字为何不能入内?记者是她邀请来的阿梅生前朋友。双方扰攘5分钟后,有警员到场了解及调停,最后承诺让梅妈等在大厦外拜祭两小时。

  据报道,梅妈情绪激动,多次向记者哭诉?“有冤报冤、有仇报仇呀!”她重提阿梅逝世后,家当被搬走、无法在爱女死前见面外,又指屋契有自己的名字,但不能进入,要1个月前去有关方面申请,及开出5大条件才能到场拜祭。她再斥看更在阿梅“头七”也不准她入屋,却每月收万多元管理费。

  约40多位歌迷们稍后陆续到来,祭品都堆满阿梅灵位旁,至于阿梅生前的密友罗君佐和苏小姐则于下午一时半加入歌迷团,一向进行悼念和化宝仪式,苏小姐表示不少歌迷都要忙于工作,这天拜祭人数较小。

  梅艳芳歌迷会与“四海一心慈善基金”昨晚举行慈善自助餐晚会,有200名来自日本、上海、星马等地的歌迷参加,现场摆满各地歌迷送的花篮及阿梅不同年代的照片,歌迷分别切蛋糕及唱生日歌。阿梅生前好友苏小姐说阿梅离世后,大家仍好爱惜她。现场有一幅阿梅肖像的油画会作拍卖之用,筹得善款用作日后办慈善活动,延续阿梅热心助人的精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