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彦祖两千万购新房 为女友筑爱巢不惜重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2:05  新浪娱乐
吴彦祖两千万购新房为女友筑爱巢不惜重金(图)

吴彦祖和女友Lisa S

吴彦祖两千万购新房为女友筑爱巢不惜重金(图)

Lisa S 日前出席某店开幕礼

  新浪娱乐讯 2007年10月11日,“满湖花园”向来是清水湾道碧沙路的最大型洋房屋苑,家家户户都有无敌大海景,寓意“风生水起”,因此一直甚受城中商家、企业家,以及上市公司总裁的喜爱。不过近年很多艺人也开始对它“虎视眈眈”。演艺界中带头进驻的则是吴彦祖,月前便与女友Lisa.S以2800万购下坐拥银线湾全海景的“独立屋”,作为婚后爱巢之用。

  据悉,“满湖花园”的独立屋,环境清幽而且风水好,加上每间达2000方呎空间,间隔相当实用,难怪成为艺人“新进”的抢手货。

  Lisa S.拟置业收租

  Lisa S.日前出席某点开幕礼时,对新推出的减税措施感到雀跃,她说:“这是很吸引人的,可以让我多储些钱,我已是香港永久居民,已缴交过很多税,所以这对我来说是个很好的消息。(如何花掉哪些省下的钱?)我想买楼投资,现在或许会买大一点的物业。(什么类型?)香港区,可能是上环,有没有海景也没问题,不是自住,只租给别人,多赚一些钱。”

  Lisa的老友Ana的前男友周立璟公开表示仍深爱Ana,问Lisa怎看?她说:“真的吗?真有趣!但我不会回应的。(如你的前男友说永远爱你,你会怎样?)我从不回想过去,只想今日的事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