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能静新书热销 《爱的练习本》再叙爱的真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6:52  新浪娱乐
伊能静新书热销《爱的练习本》再叙爱的真言

伊能静

  新浪娱乐讯 活跃于主持、演唱、文艺等领域的伊能静(听歌,blog),被称为最具才气女艺人。继其作品《美丽教主——变脸天书》成为爱美女性的“美容教材”后,接力出版社9月末又推出她的“爱情励志教材”——《爱的练习本》简体中文版。该书自在台湾和内地上市后,短短几周就已攻进排行榜,销售创佳绩。

  伊能静介绍了写作《爱的练习本》的初衷,就是想把做“爱情练习题”的

心得体会和大家分享,她也不怕这么做被认为是没出息的表现,她说她不是才女,没有出息,也没有特殊的天赋,但对爱情从来不灰心,而且一直以为这是上天给她最好的天分。

  在这本书中,没有王子与公主的童话故事,没有浪漫的电影情节,更没有偶像明星的光环。伊能静认为,在爱情之中,每个年轻的女孩子全都是一样的,全都一样必须要面对寂寞、疏离与失落,都要为爱而受苦,也都一样必须要说服自己,去相信,去理解,去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