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曾志伟携刘小锋林苑助威好莱坞中国电影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7:42  新浪娱乐
曾志伟携刘小锋林苑助威好莱坞中国电影节(图)

曾志伟与林苑

曾志伟携刘小锋林苑助威好莱坞中国电影节(图)

曾志伟与刘小峰

  新浪娱乐讯 第三届好莱坞中国电影节出行酒会10月10日在北京隆重举行。担任好莱坞中国电影节执行主席的曾志伟(听歌)特意从台湾片场赶来助兴,其旗下签约艺人刘小锋林苑(听歌)也盛装出席。

  曾志伟表示:“好莱坞中国电影节在明年将投入专项扶持资金,重点扶持国内优秀的青年导演,支持有积极社会意义的影视作品,在拍摄资金和宣传推广给予大力支持。”

  一向致力于扶持新人的曾志伟更兴奋地向大家推介自己旗下的艺人,他十分看好刘小锋在多部影视剧中的出色表现,正在外地拍戏的刘小锋这次是受老板曾志伟的邀请特意抽身前来助威的,他感慨道:“以前我们都在看好莱坞的大片,现在好莱坞对中国电影如此关注是值得电影人骄傲的。”刚刚在日本和德国连获大奖的《野良犬》的主演林苑也闪亮登场。

  曾志伟对旗下艺人的爱护和欣赏溢于言表,正在筹备的新片将为旗下艺人量身打造适合自己的角色,更将开拓好莱坞等海外市场,刘小锋和林苑是否会成为男女主角大演对手戏,观众为此充满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