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殿霞昏倒送院一度危急 郑欣宜急症室倍伴母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00:52  信息时报
沈殿霞昏倒送院一度危急郑欣宜急症室倍伴母亲

昨天下午1点多转往玛丽医院,为免曝光肥姐的脸被盖上布

  “肥姐沈殿霞,昨天一度危急!早上10时许她在家中昏倒,后由救护车紧急送院。抢救两小时后被转往另一家医院。

  据悉,沈殿霞是在位于香港九龙塘兰开夏道的寓所感到不适继而晕倒,家人紧急报警,最后由救护车送往较近的香港伊莉莎白医院,当时女儿郑欣宜(blog)陪伴在旁。送院的时候沈殿霞躺在担架床上,从救护车推入医院期间,眼睛张开并需带上氧气罩帮助呼吸。抵达医院后即送进急症室接受治疗,女儿郑欣宜表情凝重,办完手续后就到急症室倍伴母亲。

  

医院门外就聚集大批记者,医院一度要派出保安维持秩序。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急救,在下午1时18分由救护车转送玛丽医院,其女儿欣宜亦陪同转院。消息指医生认为沈殿霞的情况稍转稳定,故应其家人要求转院到她一直接受治疗的玛丽医院。

  沈殿霞是在去年9月发现肝脏肿瘤与胆管癌,至今不过1年时间;期间她曾到加拿大接受治疗,但今年3月她再度回港,在医院进出多次。上月25日凌晨她感到身体不适,秘密入院治疗,观察了整晚后于次日出院,距离此次突然晕倒不过17天。

  虽然病情反复,但肥姐一直坚持自己的生活习惯,频频出外活动,而且内容丰富。像上周五(5日)傍晚,有杂志拍到肥姐离开九龙塘寓所,在亲友陪同下到位于太子道西的一间发型屋剪头发及修甲,之后又到尖沙嘴品尝避风塘炒蟹,并买海味。她当时身穿红衣,虽然身形更见瘦削,但精神不错,只是步上发型屋门前的石阶时,需由友人参扶。本月7日中午,沈殿霞则坐轮椅到寓所楼下停车场拜神。8日再到太子道做头发,之后到西环视察女儿拍摄MV的情况。时报记者 叶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