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周星驰成都选地投资 低调亮相狂吃小吃(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06:55  重庆商报
传周星驰成都选地投资低调亮相狂吃小吃(附图)

  本报讯(记者 张世韬)昨晚,有网友在网上发布帖子称,周星驰昨日下午3时左右悄悄到了成都。星爷还到成都的传统小吃钟水饺里吃了水饺、炒生菜、排骨面、赖汤圆……总共花费37.5元。吃完后就匆忙地走了,好多服务生都是到最后一刻才认出他。有一位幸运儿则拿到了星爷的签名,星爷也悄声叫他不要声张!

  记者从成都一个知情人士处获悉,周星驰这次去成都是为了买地。星爷有意在内地投资

房地产,而主打“休闲”牌的成都则吸引了他的目光。记者随即拨打了周星驰助理魏达深的电话,魏先生承认周星驰在内地,但拒绝透露星爷在成都做什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