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咏琪密会大名娱乐老板 传约满过档做一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07:22  新浪娱乐
梁咏琪密会大名娱乐老板传约满过档做一姐(图)

梁咏琪轻装出现,原来是密会林建名斟跳槽大计。

  新浪娱乐讯 已约满华纳的梁咏琪(听歌,blog)(GiGi)与年代经纪人合约年底将届满,一度盛传GiGi过档星皓取代林嘉欣(听歌)的一姐位置,近日又传大名娱乐老板林建名加入“夺琪战”,力捧GiGi做大名娱乐的“一姐”。

  记者昨午(10月11日)约4时在香港金钟巧遇GiGi和女助手,当时她正路过一红绿灯,GiGi见到记者虽有点惊愕,但心情超好,站好了让记者拍照,并表示刚和友人见面。

  而另一边厢,记者亦发现大名娱乐老板林建名出现于邻近的丽嘉酒店,如无意外,GiGi所指的友人应是林建名,而昨午有人目睹GiGi和林生在丽嘉酒店内午膳,斟洽过档大计。

  GiGi于年底将回复自由身,年代正力挽宾主关系,但却出现多个竞争对手,继之前有传星皓要罗致GiGi后,近日大名娱乐亦看中她,据知,大名娱乐于年初开设了经理人及唱片部门,旗下艺人只得戴梦梦(听歌)和陈文静,急需要有实力又具吸引力的歌手加盟助阵,无疑GiGi正是最佳人选,加上二人亦早有渊源,1999年GiGi与前男友郑伊健(听歌)合演的舞台剧《仲夏夜狂想曲》便是林建名投资的,若合作成功,则是相隔8年他们再延续合作关系。

  据知GiGi与年代的去留问题仍在观望阶段,有传大名和星皓开出的条件都相当吸引,但GiGi是饮水思源的人,着眼点放于两岸三地的市场发展,希望新公司能双管齐下,助她在歌影事业再有新突破,所以GiGi在不容有失下自然以审慎态度处理。(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