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殿霞病重郑少秋父兼母职 郑欣宜重拾父女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07: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肥姐沈殿霞、郑少秋(听歌)(秋官)与官晶华这段三角爱恨关系,二十年来仍未了断。另组家庭的秋官因对欣宜(blog)缺乏关心,令肥姐一度公开埋怨他冷落爱女,父女关系一直疏离。05年,欣宜在温哥华高中毕业,秋官神秘现身送惊喜,对渴望父爱的欣宜而言简直如尝甘露般珍贵。

  直到去年底,肥姐因肝肿瘤一度入住ICU,亦令这个破裂家庭的关系起了变化。经历过生死边缘的肥姐,领悟世上没有比亲情更为重要,仇恨不能再埋在心中,对秋官现在的妻女态度亦趋软化。肥姐患病期间,还造就秋官弥补父爱的最佳时机。

  秋官不仅陪伴欣宜探望肥姐,还愿意抽空带同两位妹妹(与官晶华所生)陪伴欣宜一起看《夜宴》减压,一起吃晚饭及安排看烟花散心。两人大半年来的相聚见面,比十多年来还要多。秋官甚至为多关心欣宜而准备一切,例如配多一张住户证及门匙,又买好女儿的日用品,声称随时欢迎她搬来,与官晶华及两位妹妹同住。

  自称欠欣宜太多的秋官愿意成为她今后的庇护,所以去年底肥姐出院举行答谢会时,曾向前夫秋官表示感谢:“多谢秋官多次探望,做不成夫妻,做朋友都不容易,没有番这样的风度都做不到。”当母亲的翅膀无力成为护荫,秋官愿意为欣宜承担父职,令生在单亲家庭的欣宜重拾秋官的安慰与关怀。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