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少秋前往探望沈殿霞 医生称情况受到控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07:54  新浪娱乐
郑少秋前往探望沈殿霞医生称情况受到控制(图)

郑少秋探望肥姐后,被大批记者包围追问肥姐病况

  新浪娱乐讯 肥肥沈殿霞昏迷送院后,亲友陆续到医院探望,其前夫郑少秋(听歌)昨日(10月11日)傍晚亦有探望,更透露肥肥情况已趋稳定,“她张开眼看我,但好累!”他又称赞女儿处理这次事件“好叻”(做得好)。

  肥肥被送到玛丽

医院深切治疗部后,与她相熟的艺人及名人纷纷抵达医院,当中包括陈复生的儿子及制作人陈淑芬,陈复生儿子到医院时一度埋怨记者阻碍,想关深切治疗部的门但关不上,其后才发现原来是自动门。

  肥肥的前夫郑少秋下午5时许到达医院,他戴上墨镜及口罩,被大批记者重重包围,他表示是从朋友处得悉前妻昏迷入院的,至于前妻的情况,因在医院中电话接收不好,无法联络到欣宜(blog),因此暂时“不知道”。有记者问他担不担心,他说,仍未了解到情况,“你们让我去探她,就不担心啦!”

  秋官进入深切治疗部探过肥肥后,在下午6时许离开时,神情已转轻松,被问到肥肥情况,他谓:“她挺好;有向我眨眼,欣宜好叻,照顾妈咪,医生说肥姐很稳定,情况受到控制。(但为什么会昏迷?)是吗!我不知道。(今早翻白眼?)我不舒服觉都合不上眼,合不拢牙齿。(有没插喉?)有插喉帮助呼吸,医生不让我骚扰她太久。”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