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星驰神秘现身成都 据传目的为投资楼盘(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08: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周星驰神秘现身成都据传目的为投资楼盘(附图)
周星驰

    昨日(11日),有影迷在周星驰的贴吧报料:星爷神秘到蓉!据这位影迷在帖子上描述:昨日下午3时,一名酷似周星驰的男子和两男一女,出现在提督街成都名小吃钟水饺老店品尝成都小吃,四人点了水饺、炒生菜、排骨面、赖汤圆……总共消费37.5元。一行人吃完匆忙走了,好多服务员到最后才发现,其中有一个人真的是周星驰!一位路人介绍,他得到了签名,星爷叫他别声张。

  昨晚(11日晚),记者电话采访了周星驰的经纪人田启文。田启文证实:星爷确实到了成都。但到底做什么,我也不知道,因为星爷这个人工作之外喜欢独来独往。莫非星爷是为新片《长江七号》来蓉?田启文笑了:“其实,《长江七号》所有的后期都做完了。星爷这次成都之行并没有告诉我,三年前,他到成都参加《华西都市报》的活动,因成都几千影迷围堵,他匆忙就回香港了。这次他到成都,我估计他是专程来旅游的。”

  据了解,成都某电视台的记者赶到现场,面对采访,周星驰只是含糊地表示,此次来蓉是见朋友。记者致电陪同星爷到成都的助手,这位助手说:“星爷确实到了成都,但到底来做什么,我不便透露。”据该助手透露,星爷因为很喜欢成都的人文风景、休闲文化,他还将在成都逗留两天。有香港同行透露,星爷此行可能是来成都买楼。对此,周星驰的助手反问:“是吗?我怎么不知道他买房子啊,那你就写买房子吧!”记者/杜恩湖 马丹

  新闻链接:周星驰被誉“楼王之王”

  向来不炒股、只爱买楼投资的星爷,现在他手持约值15亿元的3大投资项目,号称“楼王之王”。星爷2004年以3.2亿元购入普乐道10号地皮,兴建时市值超过9.2亿元的4座独立别墅。同年星爷再购入位于尖沙咀加连威老道的3层商铺,后来价值逾3亿,成为一时佳话。其后星爷再斥资5000多万元收购湾仔皇后大道东,现时楼价劲升至9700多万的钜芝楼。星爷从1990至2006年投资的

房地产中只有一桩亏了钱,总获利约1.8亿港币,投资报酬率高达40%左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