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殿霞为郑欣宜铺路 座驾转名出售独立屋(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08:20  新浪娱乐
沈殿霞为郑欣宜铺路座驾转名出售独立屋(附图)

母亲病危,欣宜满脸忧伤

  肥肥在娱乐圈打滚47年,因为人缘好及豪爽义气广交朋友。欣宜(blog)进军娱圈后,肥肥不但为女儿铺路不遗余力,而且在财政上也逐步作出安排,包括有传出售加拿大温哥华的独立屋,及将名下座驾转名,确保羽翼待丰的爱女生活无忧。

  肥姐早年在加拿大温哥华购下的独立屋,约值700万港元,有传她病重期间,已将大屋急售套现,也有传肥姐卖屋原因,是因爱女选择到多伦多升读大学,为免剩下母亲与工人在家,卖屋后可让母亲搬到同住在温哥华的胞姊家中照顾。肥姐在港的唯一物业是位于九龙塘兰开夏道剑桥花园连天台的单位,于1992年以1275万元购入,现市值约5000万元。有报道指去年底她曾想将物业转至女儿欣宜名下,但该物业是肥姐联同张耀荣妻子罗桂珠以及与一家公司合组的另一家公司拥有的,股东们一直就业权问题拉锯,张耀荣今年8月否认该单位已出售,只表示物业正在放盘。

  此外,肥姐又为欣宜成立了一家公司,将名下2辆市值分别为28万及52万的丰田和奔驰座驾转到该公司名下。肥肥视欣宜为掌上明珠,她原本希望女儿能上最好的学校,将来能做医生或律师,生活有保障,但当欣宜决意加入娱乐圈后,肥肥也全力协助。(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