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欣宜难顶重压偷落泪 沈殿霞托好友照顾爱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09:32  新浪娱乐
郑欣宜难顶重压偷落泪沈殿霞托好友照顾爱女

肥姐住院时,欣宜天天探望母亲

  新浪娱乐讯 沈殿霞(肥姐)昨日(10月11日)昏迷入院,其爱女郑欣宜(blog)一直陪伴在侧,与母亲一起共渡难关。记者致电欣宜的师母甄珍,她忆述欣宜有次录音后,临离开前一刻,为担忧母亲与她相拥,转身时泪流满面,令人心酸不已,可见欣宜是多么的关心肥姐。纵使她在人前泪已流干,但心中仍在淌泪。

  从欣宜出世的一刻起,肥姐就把女儿如公主般呵护,自得病后,肥姐深知前夫郑少秋(听歌)难以全心照顾欣宜,惟恐女儿日后无依,所以交托给好友刘家昌(听歌)和甄珍夫妇照顾。

  昨日下午,记者致电甄珍,她说到丈夫刘家昌当日初次听到欣宜唱广告歌,觉得她甚具可塑性,后来得知她是肥姐的女儿,又知道她想在香港发展歌唱事业,就决定圆欣宜的歌星梦。

  甄珍说:“欣宜很喜欢香港,我们不知她受了那么多的攻击,她年纪小,加上母亲患病,又要被到处追访,压力真的很大,承担了很多东西。”

  毕竟欣宜只得20岁,任她如何坚强也很难撑得住,甄珍又说:“有一次录音后,在临走时,欣宜突然走过来与我相拥,那孩子走到电梯,在转身按闸门时,我看见她已泪流满面,此情此景,真的令我心痛。”

  问甄珍是否肥姐将欣宜交托给她照顾?她表示肥姐只曾跟她说:“谢谢你们。”甄珍坦言谢谢不用多说,因彼此已认识多年,心照不宣,甄珍又平静地说:“可以帮到的一定会帮,欣宜是一个十分可爱的女孩,一直陪妈妈,要妈妈陪她,哪能分开1分1秒?”

  甄珍又谓肥姐是坚强的人,所受的痛苦不是一般人可以承受的,但她每次出来都悉心打扮,从来没有流过半点泪水,把难受的感觉往心里塞。问到甄珍日后会否接欣宜住在一起?甄珍说:“当然会全力照顾她,不过她爸爸也在,他会好好看待她的。”

  甄珍表示昨日一直打不通给欣宜,明白她要忙照顾肥姐,所以只留言给她,待她回复后自己才决定可以做些什么么。她又谓现阶段欣宜已暂停了所有工作,日后会助她圆歌星梦出唱片。(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