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曾志伟为沈殿霞西方寺祈福 众好友祈祷度过难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09:34  新浪娱乐
曾志伟为沈殿霞西方寺祈福众好友祈祷度过难关

曾志伟每次都亲力亲为,带领众人在西方寺为沈殿霞祈福(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身为演艺人协会会长的曾志伟(听歌),昨日(10月11日)在北京得悉肥姐沈殿霞昏迷送院后,即通知执委们务必与欣宜(blog)取得联络掌握最新状况;同时,志伟早前曾三番四次在香港荃湾西方寺举行祈福大会,祈愿肥姐吉人天相!

  对于肥姐昨晨突然昏迷送院,志伟的心情相当沉重,亦心痛欣宜面对传媒追访时无法应付,因此他已叮嘱演艺人协会的执委要尽快与欣宜取得联络,他亦会赶返香港帮忙。

  另方面,为了令肥姐早日康复,曾志伟早前已几度发起祈福大会,在西方寺与影视界各大属会及寺中法师等,为肥姐举行了几次的祈福会,每次见到欣宜在祈福会上哭成泪人时,在场众人都为之动容。

  演艺人协会的执委王俊棠昨日表示,曾志伟在每次的祈福大会都亲力亲为,带领现场一百多人完成各项仪式,诚心希望好友脱离困境,想不到肥姐昨晨却突然昏迷送院。

  肥姐是众人的开心果,她曾给大家带来不少快乐,现在不少圈中艺人,都纷纷为躺在病榻上努力挣扎的肥姐送上祝福。

  肥姐好友谢贤接受记者电话访问时表示,他看到新闻才知肥姐入院,他曾尝试联络欣宜但未能成功,他说:“安慰和探访不是这个时候做的,不想影响人家。祝她早日康复,帮她祈福这种事我会做。”他透露与肥姐相识了数十年,肥姐是他的妹妹,因为他们过往是“鼠队”成员。至于狄波拉则表示知道肥姐入了医院,但情况没有大家所说的那么严重,她说:“她应该没事!”

  张德兰(听歌):“我同肥姐已经很少见面,但我一直有留意报纸上关于肥姐的报道。当年四朵金花,我只得十几岁,肥姐最大,是大姐姐,她很疼我,每样都关心到,服装、唱歌、站位、饮食她都照顾到,祝福肥姐可以渡过难关!”

  夏雨(blog):“知道肥姐入院,心很翳,我同肥姐认识好多年,是好朋友,在温哥华跟她喝过茶。(会不会去探她?)听说她正昏迷,等她好转再说,希望肥姐大步跨过。”

  吴家乐:“我有联络过她但未找到人,收不到消息,不知她现在情况怎样,好担心,希望是小问题!其实前两天我都有同肥姐通过电话,还约下星期出来吃饭,我知前两日欣宜拍MV,她都有一起去,还做了访问!(讲电话时她精神吗?)声音没什么特别,对答很清楚!”

  梁思浩:“我在电台做节目时知道肥姐入院,看到新闻有点担心,希望她每个关口都过得到!我都担心传媒会影响欣宜等家人,她已经很不错的了,希望大家给些空间她!”

  王贤志表示:“我知肥姐稳定了,现在转去玛丽医院深切治疗部,没有生命危险,我的医生朋友说通常让病人转院,就表示稳定,我还知道她前晚在家和朋友吃饭,相信不是太严重。”

  陈淑芬透露自从去年10月得知肥姐生病,便许愿为她吃一年斋祈福:“上月底同一班朋友去吃素火锅,还说有个几月就期满,无论如何我都会继续吃下去,望她早日康复。”

  无线非戏剧分部助理总监何丽全透露日前欣宜拍MV,肥姐有来探班,还上镜客串,“她当时精神、脸色和胃口都很好,这次可能只是吃药有影响所以昏迷,希望她快点康复出院,她应承出席《欢乐今宵》11月10日的大聚会以及19日的《万千星辉贺台庆》,因为她有份角逐最佳节目主持奖。”

  汪明荃(听歌)昨日下午从记者口中才知肥姐入院的消息,知道对方一度昏迷,甚为担心,但不打算致电其家人,免造成骚扰,阿姐谓希望肥姐没事。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