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殿霞母女共味甜酸苦 肥肥患病母女情更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09:38  新浪娱乐
沈殿霞母女共味甜酸苦肥肥患病母女情更深(图)

母女情深

  新浪娱乐讯 沈殿霞视欣宜(blog)为掌上明珠,一直悉心照料,为女儿披荆斩棘;而欣宜也很孝顺妈咪。母女之间,多年来经历百般风雨变幻,却令情感更为微妙,更为深厚。

  肥姐先后3次怀孕,第一次因郑少秋(听歌)乃当红小生,不能与她结婚,肥姐选择了堕胎;第二次她不幸小产,后来为了怀孕,肥姐曾到访台湾寻名医,更一度考虑人工受孕。直到1986年,秋官给肥姐最后机会,要她3年内怀孕,天从人愿,1个月后,肥姐真的怀孕了。当时她已年届40,医生提议她到加拿大生产,怀孕期间,肥姐每天验血7次,10指全是针孔,然而能诞下欣宜,她觉得如何辛苦也是值得的,认为这是上天给她的最佳礼物。

  怀孕期间,肥姐已发现秋官有

婚外情,待欣宜8个月大,这个家的男主人离去了。肥姐为弥补欣宜在单亲家庭长大的缺陷,一直视她如珠如宝,将所有心血和物质放在欣宜身上,最经典的莫过于把鲍鱼当早餐,结果欣宜体重直逼母亲。欣宜自小缺乏父爱,不过她无怨无恨,相反十分仰慕父亲,自9岁开始,经常游说肥姐与秋官吃饭,因此肥姐与秋官仍能保持朋友关系。

  欣宜踏入少女期,开始懂得爱美,在纤体公司帮助下,昔日的肥妹激减40公斤变成美女,吸引狂蜂浪蝶之余,亦惹来传媒到加拿大追访。外界压力突然涌至,向来很乖的欣宜一度变得反叛,不时以

性感打扮夜蒲,身边男伴车轮转搬换画,包括童星林宝麟、竹星仔、外籍男等,又曾将粗口手势及与男伴亲热照放上网,甚至被拍到在街头吸烟,带男友返香闺。直到妈妈表示很痛心,欣宜才惊觉自己的过分,公开认错。

  欣宜遗传了父亲郑少秋和母亲沈殿霞的演艺细胞,自小已常作公开表演,读书时更是学校的舞台风头人物。欣宜想做歌手,肥姐尽心扶助,头炮是与当时的人气小生吴卓羲(听歌)合唱,可是欣宜扮白雪公主的一吻引来各方针对,小女孩饱受无情攻击。不过欣宜没有放弃入行决心,其后拜刘家昌(听歌)为师,练习歌艺,正当万事俱备,肥姐的健康却开始走下坡,欣宜至今只录了1首歌《靠自己》鼓励妈咪,并参加过一些零星的演出。

  肥姐深受病魔折磨,欣宜衣不解带侍候在侧,戒蒲、戒玩、戒烟。近一年肥姐经常出入医院,欣宜总是风雨不改侍奉在侧,让人觉得欣宜长大了。她在中秋节买灯笼布置病房,在万圣节戴魔鬼头箍,只为逗妈妈开心。面对记者的日夜追访,欣宜也表现出超乎其年龄应有的忍耐力及成熟感,对应得体。(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